我去年和小孩在居委会办理了2个人的灵活就业医保,今年小孩的学校统一办理,小孩的续交拉.可我自己到银行去交就要求要交2个人的不然就不让交.在居委会和办事处查也都说小孩的交拉,我的可以单独交.但在银行-居委会和办事处跑拉5次也没解决(打拉证明也没用).银行就是说查不到小孩交的记录要交就要2人一起交,而且交拉也不能给任何单据和证明(这样没有单据以后要真有事的话,凭什么说自己交拉到时候找谁去啊?).给灵活就业医保办公室打电话咨询不是没人接就是占线.请问要怎样办理.
您好,您应在户口所在地的社区打印续费的缴费单,同时办理小孩的停保手续,就可以在银行正常缴费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打我局城镇居民医保的电话4907605进行咨询。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