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为什么就我们这无人管

2018-2-11 13:31:40发布17次查看
为什么就我们这无人管
市长:您好!有件事向您反映.请市长在百忙之中为我们小老百姓主持公道。就油烟严重干扰居民生活,楼下饭店一无烟囱二无加建烟道,就算加建烟道也要业主会或全体业主同意,我们这没有业主会,十在是受不了,天太热了连个随时开窗也不行呀!以快四年了以前忍了,一般是不应该也不用写信给一个政府市长的,但出现这个现象也反映了一些部门的不作为,现在是有的部门是该管地不管有法不依,应该说这些部门是失职才使得我们才将一点小问题就给市长写信。我住长沙市劳动西路293号嘉盛·奥美城,为什么劳动路其它饭店都有烟囱或加建烟道,就拿旁边楼来讲开饭店就加建了烟道,严重干扰了楼上居民的生活和健康。湖南省的关于居民区的噪音和油烟等早正式实施了,我希望能在奥运之前得到妥善的解决。谢谢!
您好,根据“长沙市政府62号令”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您所反映的问题属城管部门受理及查处范围,请您向城管部门反映该问题,电话为:8665110.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