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美化城市统一门店户外广告及违建的折除

2018-2-11 10:08:16发布21次查看
领导您好:: 我是住在蔡锷路都市星光的小市民.我们楼下有一排门面.其中靠北的最后一家门面因招牌比较矮.这次整改就会重新做个和其他一致高度的招牌.可住在二楼的市民不同意一楼招牌做和其他门面招牌的高度.说会影响二楼的光线.城管人员不去向二楼的住户宣传市政府的政令和二楼的住户协调.就只对一楼的商家说先把招牌拆了等过了这一阵风十月份再挂.我觉得城管人员这样的做法很不对的..因为是整体改造.少了一家招牌也不美观..而旦二楼是违章建筑的一个阳台.还加盖了篷子..城管领导:: 请问违章建筑是否要拆..城管执法人员不该姑息违章.因该折了违章.把一楼门面的招牌升高和其他门面一致.这样才能给市民一个公道..我们的城市才会更加美丽 致::开福区城管队领导 小市民hkl
已交办区城管局调查处理.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