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养老保险

2018-2-11 7:05:26发布20次查看
我觉得关于办理居民证和缴纳养老保险3年以上可以申请落户长沙的规定操作困难,体现在现有的养老保险的制度上。
第一、缴纳养老保险需当地户口才可以申请,既然是当地户口了还要办居民证来落户长沙做什么?第二、居民证可以享有和本地居民的同等待遇,既然是同等为何买不了养老保险?除非是国有或者事业单位或者政府部门的职工。但是这些单位的职工可以直接申请落户到工作地的。所以这个政策根本上就与其他的规定冲突。落户长沙的条件根本无从谈起!建议政府在出台政策的时候更加实际一点,人性化一点!我兴冲冲的办个居民证去买养老保险,才知道是一张废塑料片!!!
你好,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你的建议我们将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促使他们在出台政策时能更科学合理更人性化,谢谢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