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长沙市工商局趁2011年企业年检之机捞黑钱

2018-2-11 10:14:36发布18次查看
长沙市工商局(开福区分局)趁2011年企业年检之机,强制收取私营企业会费,每家单位600元(收据由四方坪工商所副所长开具)。钱虽少,但这是长沙市政府早已明令禁止的,影响长沙市的投资环境和全民创业的形象,也是产生腐败的根源。请张市长百忙之中过问一下。
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领导非常重视,指派纪检检察室负责调查。
经调查,得知四方坪工商所已将会费退还给了您。
我局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将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加强教育,积极整改,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作风建设。纪检监察部门将对分局各部门、工商所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定期督查,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特此回复。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