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业务员力争反对,提议,我之后就公司经营问题向上级职能部门反映(湖南保监局法制处,开福区工商局监管科,长沙市劳动局),
元月7日,8日两次去开福区工商局征询处理意见,负责此案的领导答复我会尽快帮我们追回所欠工资,可直到现在还没一点音信.
元月10日是公司结账一天, 我就去公司算工资拿钱,与公司总经理就工资的结算方案发生了争执,他情绪激动,谈的气氛紧张,他同时对我上相关部门投诉举报的事很怒火,扬言说那天在开福区工商局碰面时就要打我,于是我就跑下楼用公用电话给工商部门打电话,同时也给报社打电话,想通过他们来协调处理,可就在我打电话时,背后就冲上3个年青人,其中一个抢走话筒就猛砸我的头部和脸部,跟着另两个人也上来打,有个人手中还握根铁棍砸我后背和腰部,3人就围攻我拳打脚踢翻倒在地,打我口中吐血,眼部砸伤,背部肩部腰部多处砸伤肿,
手机抢走,我抱头护身,边逃边喊打人啦!.跑到烈士公园西门报案!!!
我在举手无策的时候,向湖南三湘都市报求助,后经报社记者的采访交涉努力下达成协商,只愿意付我长沙市最低工资635元,我现治病法医鉴定就用去了300多,我这已是别无他法了,现恳请市长能问询下,保护员工权益!!!!!!
致敬!!!!!!!!
陈述人:梁瑞欢
2008.1.11
因你未留下联系方式也未告诉单位名称,故我局无法核实,如公司确实拖欠你工资,你可以拨打我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电话4428020进行投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