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们是长沙市楼盘湘江700业主,交了70%多的购房款、办房产证的税费和物业维修基金,所欠款项办了银行按揭,但开发商去年9月份就跑路不见了,房子已经停建四个多月,合同上写着今年6月30日前交房,现在看来不但不能按期交房,而且楼盘有可能成为烂尾楼。我们坚决不要烂尾楼,我的购房钱是全家人在外打拼十多年一点一滴积累来的。我们业主都很焦急,只能指望政府了,请政府领导尽快出个解决办法。
不胜感激
湘江700业主2012-4-11
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河西湘江700楼盘停工未按合同如期交房”有关问题已收悉,先导区党工委群众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明确由国土规划部负责承办此事。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湘江700项目后续处理工作已由市政府成立的善后处置工作协调领导小组负责处理,该项目已于2012年11月复工,同时,2012年11月30日,市政府姚永春副市长专门召集相关部门进行了工作调度,要求开发商按预定时间交房。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
中共长沙大河西先导区工作委员会
群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3月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