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长沙县干杉镇石弓村茶塘组的一名社员,1993年考入长沙市商业学校,将户口迁出,1997年分配到长沙饮食集团旗下玉楼东酒家参加工作,户口也随之改为集体户口,2002年,因体制改革,我下岗待业在家,户口被逼着寄挂在远房亲戚的家中,地址是天心区向东园10栋。现我无力在长沙市生活,亲戚也年老体衰,派出所无法对我进行管辖,老家又没有我的户口,我真是左右为难。长此以往,我的户口就成了老大难,自已的妻儿都将无法妥善安置,请问我该怎么办?能否在长沙市立户?但我现在无力购房。能否返回原籍?但目前的政策还不允许。我是无地无房,生活比较艰难,希望市领导能照顾一下我们,解决我们的问题,我们将叩头感谢。
您好,
感谢您的来信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会将此建议收集整理向上级部门积极反映。
如有不明事宜,请电话咨询:0731-82587545、82587547或直接发邮件到人口管理处信箱csgarkgl@163.com咨询
谢谢!(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