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张市长:您好!
大家都说您是民生市长,所以我为民生的事给您写信。
我是北站棚户区拆迁户,希望得到市长的关心。
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朝阳新村的拆迁户可以补助15平方,而我们只能补5平方,同是长沙市民,为什么待遇不同,拆迁办的同志说,朝阳那边是开发商搞的,我们这边是政府搞的...,那我就更不明白了,为什么注重民生的政府还不如开发商给老百姓的利益多,都说开发商是资本家,唯利是图,而为什么开发商可以做到的,注重民生、关心百姓的政府却做不到?为什么开发商可以考虑老百姓的愿望,让老百姓回迁,而关注民生的政府对我们这么狠心,根本不考虑我们希望回迁的愿望。我们房子的地方不是要修路,而这次也叫做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那为什么不真正为棚户区的老百姓造房?而一定要我们走人呢?社会进步了,长沙变美了,我们为什么不能在本地享受社会进步的成果呢?
另外,北京2006年就出台新规:未达成补偿协议不能强拆房屋,现在到了09年!在胡主席、温总理这一代国家领导人的领导之下,我们的国家政府更加关注民生、讲究和谐社会,可是北站棚户区拆迁指挥部给我们的宣传资料里却有强调“强拆”的文件,
我不明白的是:同在一部国家宪法之下,关于“强拆”的态度,北京和长沙为什么这样决然不同?我想知道北京和我们这里的做法,那种更符合国家法律?那种更符合社会进步的要求?
谢谢!
张市长:您工作很忙,为老百姓做了很多事实,一个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领导,一个真心爱护老百姓的领导,老百姓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我真心希望您也要注意休息,多保重身体!真心希望在您的领导下长沙更美、更和谐…
守法好市民 jenny
已责成火车北站棚户区拆迁指挥部协调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