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阅读此信。(此信件请不要转交宁乡县处理,之前写过多次信件,都没有明确答复和结果)作为残疾人的家属,写这封信的心情是十分沉重的,自从2009年9月21日起至今,宁乡县被关押了十多名残疾人在宁乡县看守所里,从那一天起,这些残疾人的家属就只有担心,痛心和牵挂。可能这份伤痛的心情只有残疾人的家属和被关押的人员才能体会。
这些残疾人到底犯了什么大罪,被关押了半年多之久,还没有一个信。
被关押的人员当中有一名叫张德修,男,现年59岁,家住宁乡县喻家坳乡九龙峰村人,家有86岁的双亲,还有双目失明的妻子,自己也双目失明,而且患有严重的心脏病,一直靠药物维持生命,他是一个非常有孝心的儿子,虽然自己双目失明但在家的时候,一直要照顾自己86岁的父亲,每天要给父亲烧茶水和洗澡水,家里还有双目失明的妻子,,家里的菜和生活用水全靠他,他在监狱里担心双亲和妻子的生活怎么过,头发都全急白了,家里人担心监狱里的儿子(老公),在这半年里,可能哭干了几十年的眼泪,原来这个家庭都是相依为命的,一个都不能少,现在少了一个主心骨,这叫人怎么生活,难道政府就是这样的照顾残疾人的生活吗?相信群众如果听说此事都会有同情心和帮助的心里,难道政府就这么忍心非要把他们关押到死或者家里出事不可?
他们可能也有错,但他们行为也是为了帮助那些困难家庭和维持自己的生活,政府也不至于这样折磨他们吧,请各位领导也为他们的家庭处境想想,放他们一条生路吧,他们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从不会去奢求那些富贵的生活,只求平安和安稳的生活,安度晚年而已。
请求领导还他们自由的生活,在此非常感谢!
祝:
万事如意!
2010年3月30日
已经办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