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至今没有给我答复,不知如何处理的;
二是从2000年至今像我一样在丁字镇购地的还有许多,他们也没有得到地,丁字镇一直拖延。
三我认为丁字镇此举应够成非法集资行为、欺骗行为、政府不作为等。
希望领导尽快给我们一个答复,这又是一年了,老百姓也要活啊。
由于2008年长沙市新的征地拆迁补偿相关政策出台,我县丁字镇拟在新镇发展基础上扩大小城镇建设,在拆迁过程中,由于拆迁腾地的协调,工作时间过多,以致2008年安置小区未及时平整土地,2008年底未安置供地建房。现通过协调沟通,特此承诺于2009年5月安置胡娇在新镇商住北区供地建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