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湖南大学一名学生,我家在宁乡县花明楼镇。前两年开始修建长花灰公路时我们都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家就在公路上,我们家房子和田地都被征收了,现在征收款已经早就下到组上,但是组上有一些平时霸蛮的人,坚持要让我们把自留地的征收款分了,还说不然就不让我们过日子。我老实巴交的爸妈和年迈的爷爷奶奶都急死了,因为我准备考研,而我弟弟还在读高一,用钱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我们家是不是一定要同意分钱呢?我查了很多资料但是找到没有明确的规定,所以求助您。我真得很急切,如果我们家没有那些钱,我就不能考研了,不能再继续我的读书深造之梦了,这对于我来说将是一个非常非常沉重的打击,因为我的人生规划里考研已经是我的既定目标,而且我还计划好了以后要回农村参加建设,我想实现我的目标。我想问一下政府的处理方法是怎样的。在这里先谢谢您的帮助啦!请您一定回信,我在等着佳音……学生不胜感激!祝您工作顺利!
已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