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公交车为何悄然涨价?

2018-2-10 10:02:29发布27次查看
市长先生:
您好。首先感谢你在百忙之中能看我的信件。
我是岳麓区含浦枫华府第小区居民。我和老公在车站南路上班,每天上下班必须共坐4趟公交车,首先是908,再转803,908和803以前是1元票价,但现在这两趟忽然出现了很多2元车。早上上班本很不想坐2元的,但没办法,等了几趟都是2元的,因为上班要赶时间只能坐了。而且每天我们坐908只到南郊公园(估计大概八九站路)就得下车再转车,也是2元。我月收入为1300左右,每天光坐公交车就得花8元,我和老公两人就得花16元,这对于我们一般收入者来说压力比较大,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有同感,因为坐908线路的还有中医药大学和工业职业学院的学生,估计他们也会对承受两元公交有一定压力。
而且据我所知,市内现在都很大部分车都是2元收费,这无形中给一般收入者的生活增加了压力。
公交车是属于公益性事业,我们感觉这样收费过高,也不合理。
请问市长先生对此有何看法?能否帮我们普通百姓解决这一实际问题。
谢谢!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们高度重视,迅速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市正在研究公交票价改革问题,待论证完毕,相关配套措施到位后,会适时考虑调整。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