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天心区委,区政府的公开信
各位领导:你们好!
来信的目的,是问问:谁能管管区遗留办主任梁大明?他凭什么能这样牛?
一.长时间对抗法院执行依法冻结的被执行人的债务款,是侵占还是挪用了,他有恃无恐,至今没有说明。
二.1月12日和22日,区委邓副书记和区政府浣副区长,相继作出限时解决的批示,他阳奉阴违,至今不执行。
三.法院的法律文书他亲自签收,如约付款由他当面向法官承诺,他出尔反尔,至今不履行法律义务。
身为政府机构公职人员,这样做,应为党纪国法所不容,对社会的影响太坏,如果不管一管,那就真像老百姓叹息的那样:太无法无天了!
申请执行人:周作夫敬上
非常感谢您的来信。据了解,您反映的问题涉及到法院判决,请您与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联系。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