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灰汤开发

2018-2-12 5:13:28发布22次查看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宁乡灰汤人,目前灰汤正在进行稍有规模的开发。开发家乡,对于我们来说是件大好事,为此都很兴慰。但我有几处想向上级咨询:近段时间内折迁的部分居民,什么时候当地政府才会给宅基地?我想,作为一个这么大的项目,上级部分在规划时就应规划到了折迁户的安置处吧?据我所知,现在折迁的住户目前还没有安置处;另外我在华天公司的公告中也看到了有租用农田的事,请问这是不是就是人家所说的以租代征?
谢谢!
感谢你的来信,回复详见附件,谢谢。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