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请教个问题

2018-2-12 4:30:01发布24次查看
我的户口是长沙的集体户口,工作单位在益阳,现在想办港澳通行证和护照,请问那两张申请表上的单位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意见一栏我现在的单位盖章同意了就行了吗?还要去派出所不?是不是可以直接去长沙市出入境办证就可以了,我怕跑冤枉路!!谢谢
您好,我市居民凭长沙市常住户口、身份证办理因私护照和港澳通行证,如不属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无需提交单位意见。但自2008年5月起,如申请赴澳门旅游,需要工作单位批准同意。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