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首页
长沙新闻
长沙分类信息
请教个问题
2018-2-12 4:30:01发布
24次查看
我的户口是长沙的集体户口,工作单位在益阳,现在想办港澳通行证和护照,请问那两张申请表上的单位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意见一栏我现在的单位盖章同意了就行了吗?还要去派出所不?是不是可以直接去长沙市出入境办证就可以了,我怕跑冤枉路!!谢谢
您好,我市居民凭长沙市常住户口、身份证办理因私护照和港澳通行证,如不属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无需提交单位意见。但自2008年5月起,如申请赴澳门旅游,需要工作单位批准同意。
该用户其它信息
长沙市政府可以帮我们协调吗?
02-12
我想请问市长一个时间问题
02-12
长沙经适房新政何时出来
02-12
请求查处侵犯"维肤"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假冒伪劣产品
02-12
披着工程师皮的农民工
02-12
关于长沙城管粗暴执法
02-12
再发:请问长沙有解决夫妻两地分居问题的文件吗?
02-12
政府作主,速惩一切恶人,还天地本色
02-12
过年前请领导来看看新开铺的路
02-12
违法违规拆迁 申请解决实际困难
02-12
其它相似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