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请问毕业4年后口转回家怎么办理

2018-2-11 5:59:39发布17次查看
你好,我是2004年从长沙中南大学毕业,毕业后在广东找到工作,但是当时因为手续问题并未在广州落户,因此户口一直未能办理情况是:1.档案在广州南方人才市场2.户口没落在任何地方3.身份证快到期,没有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我想把户口转回家乡(外省),请问需要怎么办理期待您的回复
你好:
收到您的邮件,现答复如下:
如果您现在的户口仍然在长沙中南大学未迁出的话,可以申请户口迁回原籍,如果当时毕业已从学校办理迁出手续的话,你现在准备把户口迁往哪里就需要满足当地落户的相关政策条件。
如有不明事宜,请电话咨询:0731-88665249。
谢谢。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