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长沙电信太霸道

2018-2-10 18:02:30发布45次查看
2012年11月5日,本人根据长沙电信宣传资料的介绍,在长沙汽车西站的长沙电信(湘奇西站合作厅@市社麓谷分局西站营销中心营业厅)营业厅办理了电信宽带和电信iptv电视的套餐,依据办理业务的协议,宽带和电视有效期由2012年11月6日至2013年11月5日,开设相关业务的时候,营业厅工作人员也没有任何关于本人需要注意事项的告知。套餐开通后,iptv电视就问题不断,经常服务器故障不能正常观看,电视画质也非常糟糕,打了很多次10000号服务问题根本没得到解决,这些也就忍了。在2013年11月6日就停掉了宽带和电视服务,长沙电信也没有在2013年11月6日前和本人有过任何的沟通和告知,本人想着已经到期了就算了,就换了另外运营商的网络和电视。结果,到了11月6日以后,长沙电信不要脸的事情就发生了,到了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一名电信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说本人需要去营业厅办理拆机业务,把当初安装宽带的猫和机顶盒还给营业厅就可以了,也没有告知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本人咨询是否能提供上门服务,对方说不行,必须要把设备还到营业厅,还说如果不去还的话会影响到本人以后的信用报告等等,本人说要到周末才有时间去还,对方回答说可以,把设备还过去就好了,并未告知本人其他事项。2013年11月24日,本人带着相关设备到了西站电信营业厅去办理拆机业务,结果被告知需要缴纳2013年11月6日至11月30日的宽带和电视费用80多块,虽然钱不多,也不是本人在乎,但本人还是和业务员理论了几句,结果业务员态度极度傲慢,冷笑着说:“我们电信就是这么规定的”等等。你电信是牛,牛到完全强奸消费者的意志。本人在此提出以下问题,请有同感的广大消费者在选择相关业务运营商前仔细斟酌,抛弃垃圾电信。1、既然协议是一年,长沙电信凭什么在合同期到期后不征得消费者的同意单方面让协议继续履行?2、既然电信认定协议到期后还要交钱,那凭什么在11月6日就停掉了消费者的宽带和电视业务,又要收钱又停服务,这不是强盗是什么?3、电信这么大的企业,就不能在服务到期前给消费者以提醒,而不是事后霸道地通知对方吗,我们不需要牛逼的电信把我们当上帝看待,但请不要把我们当傻逼!4、请电信加强对营业厅工作人员的相关培训,而不是冷眼对人,态度冷漠,用一句“我们就是这么规定的”来对待消费者。
以上事实,是本人的真实经历,写下来和大家分享,请有同感的广大消费者在选择相关业务运营商前仔细斟酌,抛弃垃圾电信,用我们卑微的力量告知这些垄断者,狂妄自大,终会被抛弃!也请政府相关主管部门予以介入,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答复。
用户史先生反映的办理了宽带和iptv电视的套餐业务,使用一年到期后,未进行通知停网络和电视,办理手续时还收取了费用一事,经落实用户宽带号码731cse002211933,itv-cs000826364@vod,均已于11月24日办理了预拆机手续,产生的81元费用是11月的实时费用。用户已向电信公司进行过反映,工作人员已与用户联系协商,将用户已预存的81元费用做退费处理。用户再次反映后,工作人员再次联电用户,确认问题已得到解决,用户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