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芙蓉区黄泥街的拆迁户,签定的协议是就地安排,现在我们的房子以拆了两年多了还不见动工建房,不知何原因。何时我们才能住到自已的房子,请市长帮帮我们。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邵阳坪拆迁项目迟迟未施工的原因是:1、湖南丰盛房地产开发公司与合作开发商之间有合同纠纷2、该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容积率问题。在区委、区政府的协调下,目前开发商的合同纠纷问题正在解决之中,项目规划设计和容积率问题已报到长沙市规划局,有望近期得到审批。区委、区政府很关注邵阳坪项目的建设情况,要求开发商相关手续办理好以后,必须立即建设施工。
(注:此信件署名“同学”其联系电话15146119132为空号,未联系到其本人)
芙蓉区府后街街道办事处
2011年8月3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