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号下午五点左右,本人从长沙火车站坐车回汽车南站,到站下车往机电市场方向走,没走多远就有一20岁左右男子上前搭讪,手中拿着一台苹果四代手机,问我要不要,当时怀着空闲时间玩看看的心理,就接过来看了一下,他问我要不要,并说手机是偷来的,便宜点就卖给我,我说没有那么多钱,他就让我爽快点出个价,我就随便报了一百五,并问他有没有配件,他让我自己去买一个直充,后来他让我在无人的角落里交易,在那里我试过机,都没问题,然后我就掏钱准备交易,在交易之前我还插卡打了电话,心想没问题就交易了,钱到手后他就脚下一阵风似的跑向汽车南站的一个胡同里,我马上猜到上当了,于是追上去,结果自然是没影了!
总结,骗子在搭上消费者之后,以手机偷来为由故意制造紧张气氛,让消费者自然而然地受他影响,警惕心就降低了,于是骗子的手机就被他调包了,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关键是告诫各位看官,千万别贪小便宜,老祖宗的话说得好,天上不会掉馅饼,凡事多考虑再做决定,另外也希望长沙汽车南站的有关部门该作为一下了,同流合污迟早被上级部门处理的!
本人作为湖南人,真的感觉到无地自容,长沙真是太落后了!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们已将该情况通报洞井派出所,并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加强对汽车南站周边治安环境的管理力度。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强对汽车南站周边的巡逻防控力度,加大对此类诈骗行为的打击力度,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谢谢您的热心参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