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首页
长沙新闻
长沙分类信息
为什么还不实行
2018-2-9 16:01:26发布
17次查看
张市长:上次我们学校师生的建议怎么还没实行啊?现在中小学校为什么还不实行取消早自习制度了?我们学校7点15就打迟到啊!
从2004年下半年开始,我们下发了取消早读制度的文件,全市取消了早读制度。省、市直属中小学,各子弟学校、民办学校对学生的学习考勤一律从第一节课(上午8:00)开始。要求学校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提前打开校门、教室门,为提前到校的学生提供学习和活动的场地和空间。同时,学校不得统一要求走读生到校进行早读,不得将走读生的早读作为自习课进入课表,进行考勤。这一政策一直沿用至今。
该用户其它信息
出租车乱收费
02-09
关于河西白鸽嘴附近的洗衣粉尘
02-09
曙光南路什么时候修到香樟路
02-09
求助,征收款被生产队截留,我孩子一直享受不到征收款分配
02-09
关于经济适用房货币补贴收入的确认
02-09
关于交警支队收车的问题
02-09
地铁2号线光达站拆迁再次发生拆迁户伤亡事故,政府岂能视而不见?
02-09
窑岭村巷夜宵摊扰民(多次反映为彻底解决)
02-09
请市长作主解决失地农民生存问题
02-09
【咨询】关于鼓励和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政策意见,谢谢!
02-09
其它相似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