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为什么还不实行

2018-2-9 16:01:26发布17次查看
张市长:上次我们学校师生的建议怎么还没实行啊?现在中小学校为什么还不实行取消早自习制度了?我们学校7点15就打迟到啊!
从2004年下半年开始,我们下发了取消早读制度的文件,全市取消了早读制度。省、市直属中小学,各子弟学校、民办学校对学生的学习考勤一律从第一节课(上午8:00)开始。要求学校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提前打开校门、教室门,为提前到校的学生提供学习和活动的场地和空间。同时,学校不得统一要求走读生到校进行早读,不得将走读生的早读作为自习课进入课表,进行考勤。这一政策一直沿用至今。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