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为什么总是变着法的收钱

2018-2-9 15:16:50发布18次查看
您好!
本人有件事一直很愤怒,在长沙市驾校现在学车的爆满,学费也不低,驾校的利润应该是可观,可是好象驾校在收取学费后变向的再收取其他费用的事却没有办法治理,之前说不准收烟,可决大部分学校的教练还是直白的要求拿烟.我是一名正在学车的学员,报的学校也不方便透露吧,因为我现在还没有拿到证,后顾之忧肯定是有的,我在报名的时候学校说的是2700包干的,可是到了庄考的时候教练要求交50元的不知道什么费用,没有票的,到了内场又要交220的无名费用,没票开,打听了一下,不交不给报考,拖着你.本来路考得交180,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能收了,现在改交100块的保险费了.为什么他们总是能变着法子的收钱呀,我想这样的事要怎么样才能制止?有没有管?是否能管到位?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们高度重视,迅速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驾校乱收费的问题,市驾培处与市物价部门出台了相关的文件,严禁驾校及教练员在物价部门规定的范围之外收取任何其他费用。同时,学员缴纳的任何费用都必须开具票据,并明确告知收费项目。在此基础上,市驾培处还制定了教练员“十不准”,要求严格按规章收费,严禁巧立名目收费,但个别驾校存在有违规收费行为。为了维护学员的利益,市驾培处将对驾校及教练员的“索、拿、卡、要”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请社会各界及广大学员及时向市物价局及市驾培处实名举报。
举报电话:12358(物价部门);88151287(驾培部门)。
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您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交通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