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芙蓉区开展2018年区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

2018-9-5 0:00:00发布290次查看

2018年9月4日上午,芙蓉区直机关工委在214会议室组织开展区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
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气氛格外热烈。来自区直机关各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一早就排起了长龙,在完成签到、登记、化验等手续后,登上献血车,撸起袖子,贡献热血,奉献爱心。不少单位的领导干部也带领党员一起前来献血,现场到处都能见到机关党员们献血的身影。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264人参加,累计献血63200毫升,为长沙的血液供应提供了有力补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芙蓉人的使命担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长沙新闻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