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浏阳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绩效考核工作讲评会

2018-9-5 0:00:00发布238次查看

9月3日,浏阳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绩效考核工作讲评会议,全体局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浏阳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良发主持。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各科室、基层分局(所)上半年绩效考核结果,并总结分析了绩效考核总体情况。
会上,行政审批局、经开区分局作为绩效考核红旗单位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工作感想。上半年绩效考核工作落后的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深刻剖析工作不足,明确了下阶段整改措施。
最后,浏阳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玉樟全面梳理总结了前段工作情况,对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详细分析,并对下阶段食安创建、后置审批、质量强市、“一桌餐”整治、文明创建、精准扶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逐项进行安排。他强调下半年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和目标,总结经验、正视差距、迎难而上。他要求,全系统上下要用心做事,全面提高工作水平;挂图作战,打好绩效考核攻坚战;遵纪守法,打造良好的队伍形象;奋战一百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长沙新闻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