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防病工作会议
2018-8-31 0:00:00发布309次查看
8月29日上午,开福区召开防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杨光华参会,区卫计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农水局、区疾控中心、区卫计监督执法局、相关街道分管负责人和相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共计20人参会。会上区防病办汇报了开福区消除血吸虫病省级达标验收,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和重点人群免费流感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参会部门进行了补充发言。
最后杨光华对全区防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办实办好民生实事;
二是要明确任务,三项重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工作要求;
三是要抓好落实,制定具体方案,明确工作标准;
四是要密切配合,各部门要协同配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长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