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耗资数亿资金的长沙“天网工程”,在主干道面对肇事逃逸也无能为力。

2018-3-25 2:27:57发布10次查看
尊敬的市长同志及各位领导:
我是一名长沙普通市民,我父亲今年64岁,于前天(2017年3月28日)7:55,在上班途中,骑行电动车到万家丽南路与湘府东路口时,被一面包车跨实线违法右转撞倒在地,父亲受伤,面包车肇事逃逸。当时,现场有一警官执勤,并帮忙报警。我于8:20赶到现场,发现父亲满脸鲜血,脸部严重肿胀。并再次报警。
1、出事当天上午,报警后3分钟,雨花区交警队警官及时回话。我提出先送父亲就医,上午赶往市中心医院清理伤口、打针、照片、检查等。结果医生建议缝针、脸部颧骨有骨折迹象,脚擦伤。
2、28日下午13:00在雨花区交警队查看监控视频,遇到网络问题,直到下班时间都未见着,但是,该警官很有耐心,感谢。
3、昨天(3月29日)上午赶到交警队,查看事故视频,也了解了事故的经过:面包车为了躲避交警执勤查处,违法右转撞倒我父亲,并且肇事逃逸。查看了一个多小时,但是摄像头一直拍不到车牌。负责该案的警官称会“配合”调查,下午四点左右打电话未接,短信未回。
在面对年迈的父亲,满脸鲜血地躺在地上,作为儿子很是心痛,而且还无能为力。现我有几个感想与疑问:
1、作为投资好几个亿的“天网工程”(见附件人民网报道),在市区主干道竟然找不到车牌?
2、“人过留面、车过留牌”很是讽刺!
3、来去交警队的人员,全都是驾驶人员,得知查不到监控,查不到车牌,是否会助长他们逃逸的心态?
4、警官一句“配合”,确实让人心寒。这次是撞伤人,该司机侥幸逃逸了。下次撞死人了,才能引起某些部门的重视?
5、此事已经过去三天了,肇事者仍然逍遥法外,也许此时正在朋友面前吹牛逼,吹嘘自己是多么地走运。而此时,我父亲仍然在家养病,仍盼着政府有个解决办法,仍在相信某些公务员的“配合”!
请您帮帮我!
一个无助的人
2017年3月30日
附件1:1.png
附件2:2.png
附件3:3.jpg
易科文: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支队雨花大队与您电话进行了沟通及解释,告知您我支队雨花大队民警会继续根据监控视频、沿线视频、卡口信息及私人监控,加大力度查找肇事面包车,落实肇事面包车的车辆及驾驶员信息。同时也将继续加强办案民警工作能力培养,加强培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监督与支持。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7年4月6日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