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经济适用房货币补贴的若干疑问及意见

2018-2-14 0:41:54发布11次查看
本人2011年11月办理下了经济适用房货币补贴,说实话办理下来了心里高兴啊,国家为人民想,真是好政府好领导。可后来选房看房时的种种那叫一个郁闷啊。要不开发商说不受理不能用要吗就是首付要5成,可怜的人啊,现在长沙5区的房偏一点都要4.5千,要首付5成我还要什么货币补贴呢,我自己首付3成还可以和开发商讨讨价,打打折,正是因为没钱才会想货币补贴,也正是没钱国家才能给8万补贴,现在好,不用1年做废,想用没钱,想请问领导们我们应该怎么样做呢,如果各领导真是想为老百姓着想我觉得开发商那里应该抓下了,国家给的钱不是钱,为什么还要付5成首付呢,更甚至不能用呢,开发商不能都为自己想,都想自己多进点钱,最后遭殃的还是老百姓,好政策不能被那些黑心的开发商毁了,这样最后只能招骂名,望各领导积极处理该问题。谢谢
3月22日致电本人,给予相关解释。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