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自从部队复原回来以后心理压力很大,心里总是想着进父母单位,可是往往都是走后门的先进去,把我们这些个穷苦人家的孩子弃之门外,我心里不平衡,为什么有的人能够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岗位,而我极力向有关部门述说我的情况,结果只要回等通知,听消息之类的词语,我个人认为现在政府有关部门等待退伍军人也是有级别之分,对于政府所说的货币补偿是针对没有关系,没有背景,没有金钱的人所制定的,按照国家的相关政策 , 有优待安置证的军人可以进入父母单位,民政局某主任问我父母是什么单位后,待我回答完,他就送我一句,你母亲事业单位,要入编制,你自己去找关系弄编制,我顿时无语,为什么纸上写的清清楚楚可以进父母单位,很多人都是感怒不敢言,我还是共产党员,为此我感到悲哀,我可以不去单位上班,但是我不会沉默,尊敬的市长同志,
敬礼!
安置政策是随父母,随配偶。但还需父母单位有编制。报编制计划有民政部门负责,不需你走后门,找关系。如父母、配偶单位没有编制就不能进人。编制问题请向市民政局退伍安置处咨询,不要乱问其他不懂政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