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我们真的不理解怎么会这么悬殊?我们怎么这么不受重视?

2018-2-11 0:19:24发布15次查看
尊敬的市委陈书记、市政府张市长:您们好!       
  早几天芙蓉区司法局回复说我们的社保正在报批,还要过一段时间,要我们耐心等待,我们现在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要知道这中间我们如果有人生病、有人出意外,怎么办??我们工作一年多了,社保保险还要等一段时间,真的好笑。我们觉得区委、政府、区司法局、区人事局现在把我们没有当回事,招我们进来就好像花瓶,做摆设,应付一下,没有当回事,连我们最基本的权益都不能保障。希望上级部门明查,为我们主持公道。
在街道办事处要做事的时候就是机关干部,发放福利时你就是临聘人员(临时工)什么也没有。
当前,以及今后一个相当长的时间里,我们国家都处在矛盾纠纷突发阶段,今年又是一个敏感期,我们的党和政府应该能够意识的到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附:今年(2008年)7月份芙蓉区政府又发文件招20名干部家属子弟,他们进来试用期6个月,工资1800元/月,6个月后按标准套工资,与机关干部同等待遇。(我们真的不理解怎么会这么悬殊?我们怎么这么不受重视?)
此致
敬礼
                   芙蓉区专职人民调解员
                         2008/8/1
去年5月,芙蓉区向社会公开招聘了30名专职人民调解员,6月正式到岗到位。因个人原因,先后有3名同志辞职(一人考上云南省公务员,一人去北京工作,一人通过司法考试去律师事务所)。一年来,按照合同,工资800元/月,奖金200元/月,根据年度考核情况年终发给一次性奖金。关于社会保险问题,经调查,已有5个街道为专职人民调解员办好,另外8个街道芙蓉区司法局正在积极协调解决中。专职人民调解员是市委、市政府在上级有关部门无正式编制下达的情况下,采取的一种地方性措施,工资的确定也是根据各区财政状况而定的。目前待遇确实偏低,下一步我局也打算积极争取,加强协调,使专职人民调解员的待遇逐步提高。
长沙市司法局
2008年9月1日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