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开福区召开食安创建迎省检工作会议

2018-9-6 0:00:00发布218次查看

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迎省检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开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9月4日上午,开福区召开了全区食安创建迎省检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区委副书记谢伟峰,副区长杨光华,区政府副调研员陈再武出席会议。来自全区的食安创建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副职、食药监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拥兵就如何做好创建迎省检工作指出,要落实属地、监管和主体责任,决不能出现食品安全事故;要补齐短板,围绕证照是否齐全、源头是否清楚、“三防”设施是否完善、环境卫生是否整洁、监管执法是否有力、宣传是否到位六个方面开展日常性监管;要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的专业性,既抓好示范创建工作,也抓好食安常态性工作。
  针对目前迎检的紧迫形势,谢伟峰认为,全体食安工作人员要做到有战时的状态,坚定士气,充满信心;有战时的机制,调配资源,全力迎检;有战时的效果,预防风险,落实工作,确保长沙市顺利通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省检和国检。
  杨光华强调,食安迎检工作必须再动员、再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能力,明确工作责任;要抓排查、抓整改,各街道、各部门要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抓重点、抓节点,对重点工作和重要时间节点要加倍重视,全面铺排。
  会上,区食药监局局长黄雅晖、副局长宋世平对下阶段的食安创建迎检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长沙新闻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