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城建集团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8-9-6 0:00:00发布237次查看
9月3日,浏阳市城建集团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议。会上,浏阳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市城建集团董事长熊文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就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浏阳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许智主持。
会议强调,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部门,浏阳市城建集团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力以赴推进浏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熊文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要紧紧围绕浏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增强文明城市创建责任意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问题意识,深刻认识问题短板,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一个一个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达标;三是明确工作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理顺各部室责任分工,理清工作思路,科学统筹调度,强化督导考核,推动创建任务落地见效;四是确保创建实效,要实行任务倒排、挂图作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责任,限时解决,加快创建步伐,高质量完成创建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长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