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局参加“保护蓝天,垃圾分类”比赛勇夺双第一
2018-9-3 0:00:00发布228次查看
2018年8月31日,由天心区机关后勤举办的“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垃圾分类、机关先行”为主题的竞赛活动在天心区政府武装部前坪举行。比赛要求将垃圾干湿分类后再细分,并投入指定的分类框,用时最少的队伍为胜出。天心区市政局两队队员团结一心,在领导亲自上阵和现场指挥下,奋力拼搏,分工合作,在五十几只队伍中脱颖而出,一队仅用时2分06秒,零错误,二队仅用时2分30秒,全区两个第一名全部被市政局收揽,可喜可贺!
一开始大家对垃圾分类都没有任何的概念,直接参加比赛想拿奖是不可能的。天心区市政局克服了没有垃圾演练道具的困难,用自己的双手手工制作垃圾模具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垃圾分类的学习和比赛演练,边练边总结改进,凭着大家一颗拼搏之心,精诚团结,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在比赛前大家在服装要求、队员定位、垃圾摆放位置、团队配合上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大家的努力下成为了赛场上的两批黑马。
天心区机关后勤通过举办这次垃圾分类比赛,向全市人民推广垃圾分类、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理念,号召大家在平时生活中就养成分类的好习惯,爱护环境从每一个市民做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长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