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城管局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2018-9-2 0:00:00发布234次查看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局党委一把手职责,2018年8月28日,芙蓉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明立对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目的是全面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推动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性,提高大家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主要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
一、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要做到“一岗双责”,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反腐倡廉的任务分解到下属各部门单位和每个领导干部,抓好检查落实,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责任。
二、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禁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休闲、旅游、娱乐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同时,管好下属,与下属开展廉政谈话。
三、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接受党和人民对自己的监督。在党内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办事。
四、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逐章逐条学,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长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