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长沙岳麓区长沙锌厂工作了33年,在这33年里我付过工伤,今年厂里买断我竟在里面,我今年09年3月18日满50岁,厂里说09年1月31日以前满50岁就退休,以后都买断,试问我50岁的年龄可以去哪个单位,凭什么就差一个月不能退休,06年厂里宣布的破产,为什么港今年1月31日才算起列。希望市长帮帮我们社会最底层的人民!
长沙锌厂是省属企业,不归我委管辖,已退回市政府督查室。 长沙市国资委 二00九年五月十三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