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工厂卖了,职工有什么

2018-2-11 2:01:45发布17次查看
我们是岳麓区坪塘镇县水泥厂职工,于2001年6月改制,现在听说工厂已经卖了,说是八千多万元,原来从来没有听说过,怎么一下子说卖了呢,真是卖了钱哪去了,对于我们这些下岗职工有什么啊?像我在那厂88年参加工作,至改制日,改制给我各项补贴全部加起来就是六千多元,养老保险也没有帮我们上缴,有些改制后给他们交了三年,像我们改制后没有给我们交一天啊,后来为了生活,在外打工一直至今,像我们这样的职工真是不知道怎么办啊,现在中河西大开发,都在征收内,征收对我们这些难民有什么补助没有,请领导为我们做主啊,
收到来信后,岳麓区政府高度重视。你户反映坪塘县水泥厂已于2001年6月改制,改制后,企业职工已经进入社会。大河西先导区进行的开发建设,不是再次改制,对已经改制企业的职工没有补助。
该用户其它信息

推荐信息

长沙分类信息网-长沙新闻网
关于本站